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徐刚

市住建委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 徐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22:07

  姓名:徐刚

  单位:
宣城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职务:
站长

  出生年月:
1967年7月12日

  办公电话:
0563-3019903
  
  
科室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工程造价管理方针、政策,结合本地实际制定补充规定和实施细则。
  2、监督、检查各类定额的执行,计价定额问题解答、调解本地区有关工程造价经济纠纷。
  3、负责建设工程要素价格信息、工程造价指标信息的搜集、校核和发布工作。
  4、负责本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管理。
  5、负责本市工程造价计价市场的监督与管理。

  科长职责: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路线,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2、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实事求是,依法办事的工作作风。
  3、 科学管理,依规治站,发扬民主,集中大家的智慧与力量,搞好全市造价管理和站机关建设。
  4、 努力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与工作有关的各项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领导管理水平。
  5、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勤于思考,勇于开拓。
  6、 在市建委的直接领导和省造价总站的专业指导下,负责本站的全面工作。认真履行《宣城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主要职责》和实现《宣城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年度主要工作目标》。
  7、 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
  1、 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申报、变更(已移交建委窗口);
  2、 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变更注册、续期注册(已移交建委窗口);
  3、 造价员工作单位变更(已移交建委窗口)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