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继平

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负责人 孙继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18:40

姓名:孙继平
单位:市国土资源局
二级机构名称:宣城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
职务:支队长
出身年月: 1955年5月4日
办公电话:3035909
机构职能:一、组织对市以下国土资源主管部门遵守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各县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履行执法监察职责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二、直接查办国土资源部和省厅执法局挂牌或交办的土地、矿产重大违法案件,查处市重点工程和市直单位发生的违法用地案。三、按规定职责和程序,配合纪检、监察、司法机关或部门依法追究国土资源违法行为当事人的党纪、行政责任、刑事责任,依法实施有关国土资源的行政处罚。四、拟定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有关规章制度和防范国土资源违法行为发生的政策性措施,负责落实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报告备案、动态巡查等相关规章制度,负责违法案件的统计、分析和通报工作。五、对各县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执法监察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对其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六、组织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系统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七、承办市人民政府、省国土资源厅和市国土资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负责人职责:负责执法监察支队全面工作;负责国家、省、市有关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贯彻执行;组织对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执行、遵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负责组织市管辖国土资源重大违法案件的查处;负责组织对涉嫌国土资源犯罪案件的移送,并配合司法机关对案件的调查;指导下级执法监察队伍开展执法监察工作;负责组织承办上级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部门和本局交办的其他事项;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