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蒋明

市药监局食品药品检验所 蒋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22:59

姓名:蒋明

单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科室(二级机构)名称: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职务:所长

出生年月:196611

办公室电话:2233850  3025312

科室(二级机构)职能: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宣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负责对全市药品、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单位实施技术监督,承担相关产品的委托检验、质量监督抽查检验和技术仲裁;承担药检科研和对本市有关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的药学、药检机构的人员进行业务技术指导;开展检验技术和检测方法和研究,开发新的检验技术、检测方法和设备;向上级和有关部门反映技术标准贯彻执行情况和产品质量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和处理的意见。

科长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及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负责全所的行政和业务管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