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鲍文海

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 鲍文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23:53

姓名:鲍文海
单位: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
科室(二级机构)名称:纳税服务科
职务:副科长(主持工作)
出生年月:1978年7月
办公电话:0563—2829538
科室(二级机构)职能:执行纳税服务工作规范和操作规程;组织协调、实施纳税辅导、咨询服务、税收法律救济等工作,受理纳税人投诉;组织实施税收信用体系建设;负责税收争议的调解;负责面向纳税人的税法宣传工作;负责贯彻注册税务师行业政策和税务代理工作的监督、管理和指导;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税服务厅(与纳税服务科合署办公,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主要负责纳税人到税务机关办理的各种涉税事项,具体包括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款征收、税款解缴、欠税公告、发票购销、税法宣传、金税发售、报税稽核、咨询辅导和受理减免申请及有关优惠政策申请;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011年9月,根据市局工作要求,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职能并入纳税服务科。
科长职责:负责科室全面工作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税务登记、发票领购、增值税专用发票限额限量调整审批(2011年9月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