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浩

市经信委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 汪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22:14

  姓名:汪浩

  单位:市经信委(国资委)

  科室(二级机构)名称: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职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

  出生年月:1974年3月

  办公电话:3023751

  科室职能:研究提出国有经济布局和战略性调整的政策建议,指导所监管企业进行结构调整;研究提出改革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管理制度的意见;负责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管理有关工作,审核所监管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对所监管企业重大投资决策履行出资人职能;负责资产评估的核准和备案;负责所监管企业产权交易的有关工作并加强监管,审核所监管企业资本变动、股权转让及发债方案;负责国有资产的统计和所监管企业的决算备案工作;建立和完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考核办法,研究拟订监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和激励方式,建立和完善企业绩效评价体系并组织实施;拟订并组织落实国有资产经营责任制度,研究并完善授权经营制度并加强监管;按有关规定对所监管企业进行预算管理,负责监缴所监管企业国有资本金收益;负责改制、破产国有企业的国有资产处置工作;承办其他交办事项。

  科长职责:负责科室全面工作,按职能和分管领导要求组织实施各项工作。具体负责国有资产监管、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企业国有资产统计、企业改革遗留问题处置,重要文件和材料的起草,承办其他交办事项。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市属企业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市属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占有、变动、注销);市属企业中国有独资公司章程审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