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盛磊

市经信委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科副科长 王盛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22:13

  姓名:王盛磊

  单位: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科室名称: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科

  职务: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科副科长

  出生年月:1982年9月

  办公电话:3033352

  科室职能:研究提出工业、信息化相关行业能源节约、资源综合利用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组织协调节能与综合利用示范工程,指导和推动节能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材料的推广应用;指导和协调工业环境保护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促进清洁生产。

  科长职责:负责节能科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工业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政策措施;组织推进工业企业节能、资源综合利用和清洁生产;承担重点用能企业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组织协调节能与综合利用示范工程,指导和推动节能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材料的推广应用;指导、协调工业企业节能管理,组织实施重点用能企业节能监察工作;负责散装水泥推广应用工作;办理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