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德林

市卫生局公共卫生应急处理办公室副主任 吴德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22:10

  姓    名:吴德林

  单    位:市卫生局

  科室名称:市公共卫生应急处理办公室

  职    务:副主任

  出生年月:1968年9月    

  办公电话:0563-3026253

 
 科室职能:
  组织协调有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工作,协调市有关部门协助地方人民政府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实施紧急处置。负责组织起草有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相关政策和具体实施意见。建立与完善全市公共卫生事件监测和预警系统,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发展进行预测、预报、预警,建立与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的收集、分析、报告、通报制度。制定、修订和补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组织预案演练,指导各地实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对公共卫生和医疗救助等应急处理专业人员进行有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知识和处理技术培训。建立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控制、应急救治专家库;依法组织调度全市卫生技术力量,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实施应急救治和预防控制,对不明原因的疾病、新发疾病进行调查处理。负责组织对鼠疫、霍乱、流感、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等疾病的预测、预报、预警,实施紧急处置以及对其它重大传染病暴发、流行组织实施控制措施。制定市应急药品等物资的储备目录和计划,协助市有关部门管理救灾防病、反生物恐怖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专项资金和应急药品、生物制品等物资的储备。

 
 科长职责:
  负责本科室工作,履行科室职能,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