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蔡典木

市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 蔡典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22:52

  姓名:蔡典木

  单位: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科室名称:经济发展局

  职务:局长

  出生年月:1963年1月

  办公电话:2626926

  科室职能:负责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开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和社会发展目标;负责出台鼓励企业投资和发展有关优惠政策的起草和审核工作;负责监测、分析区内企业生产经营态势,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在经济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负责综合统计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核算、监督和预测分析;负责为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负责科技创新工作,做好各相关部门项目申报工作;负责管理进出口贸易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负责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开发区企业家协会管理与运作;承办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科长职责:主持经济发展局全面工作。1、负责监测、分析开发区经济运行态势,收集、整理、分析和发布经济信息;2、负责对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3、负责投产后企业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协调企业与上级政府相关部门事务联系;4、负责发改委、经委、科技局等相关对口部门的各类项目的推荐、申报和管理工作;5、负责受理和初审开发区管委会鼓励企业投资和发展有关优惠政策的申报工作;6、参与产业招商和以商引商的招商及服务工作。7、开发区企业家协会管理与运作;8、承办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