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泽红

市国税局开发区国税局局长 江泽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23:32

  姓名:江泽红

  单位:市国税局

  科室(二级机构)名称: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

  职务:局长

  出生年月:1962年9月

  办公电话:2517200 

  科室(二级机构)职能:1.在开发区范围内贯彻执行税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办法。2.根据开发区经济发展规划,研究制定本单位税收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3.负责开发区中央税、共享税的征收管理、税源管理、纳税评估、反避税工作,力争税款应收尽收。4.监督检查本单位的税收执法活动和内部行政管理活动。 5.负责规划和组织实施本单位纳税服务体系建设;制定和监督执行本单位纳税服务管理制度;贯彻执行纳税人权益保障规章制度,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办法。6.组织实施对辖区内纳税人进行分类管理和专业化服务,组织实施对大型企业的纳税服务和税源管理。7.负责税收收入计划的组织实施,以及税收会计、统计核算工作。8.负责税收管理信息化建设;承担本单位金税工程的推广和应用工作。9.负责开发区进出口税收和国际税收管理工作。10.组织开展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及行风建设。11.承办市国家税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长职能:主持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全面工作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