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群策群力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09:13

孔晓宏在市委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上强调

群策群力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

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11月19日上午,市委“抢抓‘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机遇,加快我市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传勇,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围绕专题内容,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进行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孔晓宏指出,此次专题政党协商主题选得准、建议提得好、作风立得实,意见建议操作性、针对性强。我们将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交办,相关单位要及时研究办理,抓好协商成果转化落实。

孔晓宏强调,一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全市上下要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勠力同心,群策群力、一抓到底,全面提升速度和效率,推动“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尽快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效。二要发挥职能优势,持续为加快“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献计出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涉及内容多、覆盖面广,是一项长期艰巨的战略工程。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找准切入点,拓宽服务面,凝心聚力“促共识”,建言资政“献良策”,强化监督“助落实”,积极服务助推“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党派团体工作水平。各民主党派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抓好组织发展和制度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凝聚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

孔晓宏表示,中共宣城市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政党协商工作,自觉把协商民主建设贯穿于各领域,为大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更优的条件,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牛传勇从加强政党协商、促进成果转化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各民主党派新老主委,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民革、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郎溪县委、广德市委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