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郎溪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08:41

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月28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郎溪经济开发区科大重工智能环保带式输送成套装备研发中心及数字工厂建设项目地块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0个、总投资20.2亿元,以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为主,预计项目达产后每年实现产值31.5亿元,税收1.1亿元,将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积蓄强大潜能。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县领导现场观摩了亚磊年产9万吨导轨项目、继胜年产2000吨软磁锰锌铁氧体磁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