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召开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08:49

孔晓宏在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推深做实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 奋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增长极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主持召开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等出席会议。

会上,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郎溪县、广德市和参会市直单位分别作了发言。与会市领导就深入谋划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孔晓宏指出,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工作,是加快推动“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宣城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号工程”。我们要认真谋划定思路、精心部署抓落实,推深做实苏皖合作示范区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增长极。

孔晓宏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规划批复,对照《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展查缺补漏,持续强化调度推进,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发改委中期评估,全力打造省际毗邻地区合作典范样本。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跟进对接,做实前期工作,加大向上政策争取力度,谋深谋实新建项目,努力争取更高层面支持。要完善体制机制,积极探索“管委会+平台公司”运行模式,强化市县协同配合,加强与“一地六县”对接,切实将重大机遇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优势。要强化项目支撑,围绕重点产业全力招大引强,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努力在“引爆点”、“压舱石”项目上实现新突破。要转变工作作风,下沉一线,实施重点项目攻坚,专班推进航天科技产业园和“一地六县”郎广片区康养基地建设,力争尽早取得实质性工作成果。

郎溪县委、广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