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场宣城苏皖合作示范区 和“一地六县”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在宜兴举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17:37

7月29日下午,宣城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宜兴专场在江苏省宜兴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致辞,共有来自南京、无锡、苏州、常州和宣城等地的近百位嘉宾参加活动。

陈红英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本次推介会既是宣传推介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也是学习宜兴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更是希望与更多江苏企业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携手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推介会在郎溪和广德两地的招商引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苏皖合作示范区负责同志从生产成本优势、政策支持力度和项目服务温度等多个方面,向参会企业家推介了我市优良的营商环境,诚邀江苏企业家到宣城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推介会上还播放了宣城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并邀请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签约仪式上,无锡荣通药化装备有限公司年产1.5万台压力容器配套产品项目,无锡旭恒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高端液压杆项目,无锡群川液压有限公司年产2.25万吨滚压管、拔管、活塞杆,1000只油缸和1万套液压设备配件项目,溧阳市甜园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投资5.3亿元东山花海项目和南京精触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20亿只高精度贴装式桥丝项目分别和广德、郎溪进行了签约。

据悉,本场推介会以“苏皖携手 仲夏之约”为主题,由宣城市政府主办,宣城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郎溪县政府、广德市政府承办。这是我市巡回招商推介活动的首站,接下来我市还将陆续在上海、南京、湖州等地陆续推出5场招商推介会。(记者 余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