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调研组赴郎溪广德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08:53

市政协调研组赴郎溪广德开展“加快‘一地六县’ 合作区建设”专题调研

吴爱国出席座谈会

为筹备“加快‘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资政会,3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调研组赴广德市、郎溪县开展“加快‘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专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吴爱国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参加调研。

16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德市第三人民医院、牛元新材料、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欧文斯科宁(广德)岩棉制造、苏农科技、白茅岭农场、亚磊导轨、吉厚智能、华菱精工等地,走进施工现场、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谈,认真了解项目整体布局、生产设备、技术水平、科技研发、工艺流程、产品销售、亩均效益等基本情况,仔细询问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17日上午,吴爱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市“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重大项目谋划、推进情况汇报,与大家分析探讨存在问题及对策举措。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不断走深走实,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即是发展所趋,更是发展所需。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着力推进与毗邻地区的联动发展,努力交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分答卷。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研究分析自身优势所在,找准与毗邻地区发展的契合点,使工作推进更有效、多方合作更深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与会市领导也就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郎溪县和广德市党委或政府负责同志,白茅岭农场、苏皖合作示范区郎溪、广德片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