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创业专项活动之长三角"一地六县"创新创业论坛举办
来源:安徽人社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1:28

近日,由创业安徽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广徳市人民政府、创业宣城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创业安徽专项活动之长三角“一地六县”创新创业论坛在广德成功举办。来自长三角“一地六县”(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江苏省溧阳市、宜兴市,浙江省安吉县、长兴县,安徽省广德市、郎溪县)的企业家代表,从事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负责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论坛。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区域创新创业资源交流融合,切实提升区域创新创业动能。一是聚焦一体化发展。论坛期间,长三角“一地六县”相关部门就提升创业服务质量水平,加强“一地六县”就业创业领域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二是聚焦优秀创业主体。邀请长三角“一地六县”的规上工业企业、优秀成长型企业的代表参加,企业家们现场交流经验、分享资源、共谋发展。三是聚焦能力提升。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和优秀创业者,为现场企业家进行全面注册制下的证券市场辅导,就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创新创业方法论进行授课解读,分享创业成功经验等。四是聚焦创业型城市建设。与会企业家与政府相关部门,还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城市对人才、资本、技术等资源汇聚能力,结合主导产业推动创业城市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安徽省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创业安徽建设,长三角“一地六县”创新创业论坛的举办,将对推动地区间交流合作,促进创新创业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