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督查文明创建等工作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7 11:21

11月6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宣州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何淳宽首先来到市区柏枧山路跨清溪河2#支流1号桥处,实地查看清溪河水质,结合地图详细询问河流走向、主要污染来源、城市活水工程及沿线混流点整治工作等情况,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强化源头管控,推进水环境进一步改善。在国购广场,何淳宽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听取商圈创建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希望国购广场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市民打造更高品质商业环境,营造文明舒心的购物氛围。在九州市场,何淳宽边走边看,询问了解市场主体及市场管理工作相关情况,要求持续推进商户规范经营,把市场卫生环境继续管理好、维护好。在宣城火车站,何淳宽深入候车室、站台各处,查看疫情防控、场站秩序、环境卫生、文明服务、硬件设施等,指出火车站作为重要的对外窗口,要着力提升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内外环境秩序整治提升,强化特色宣传展示,优化周边配套服务,努力为外地旅客留下良好印象。在阳德小区二期施工现场,何淳宽查看了项目周边围挡、公益广告等,要求及时对照要求补缺补差。他还结合建筑设计方案,详细了解安置房建设情况,要求各责任主体务必压紧压实责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置房建设安全平稳高效推进。在宣州区五星乡,何淳宽来到集镇菜市场、法治文化广场、乡政府等处,就环境卫生、标识规范设置等问题提出意见,要求对照城区创建标准,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动员,严格抓好整改,全面提升村镇创建水平。

期间,何淳宽还来到贝林阳江港湾小区走访文明创建联系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材料,希望他们积极参与、继续支持文明创建,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督查中,何淳宽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突出问题,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加快问题整改,全面抓紧抓实抓细创建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