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锦城社区开展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0 11:34

12月7日,锦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护河志愿者对辖区宛溪河河道进行清理保洁。

活动中,锦城社区的护河志愿者对辖区河段进行巡查,对辖区河面上漂浮的杂草枯枝、塑料瓶、酒瓶、饮料袋和塑料饭盒等垃圾和河坡上的垃圾进行清理。虽然河道垃圾较多,清理起来难度较大,但志愿者不怕累、不怕脏,用夹子、扫把等作业工具对该河道进行了清理,清扫了河道两边的道路。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使河道沿线“脏、乱、差”现象得到了较大改善,同时对居民大力宣传河湖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营造全民参与的浓烈氛围,杜绝向河道内以及沿岸乱扔垃圾等行为,并使居民认识到保护河道人人有责,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年冉)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