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部署会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5:26

5月24日上午,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部署会。街道全体机关人员、街直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人工委主任付汪陆传达了宁国市文明委会议精神同时布置河沥溪街道2022年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任务。党工委书记肖宏亮强调:一是正视问题,针对去年存在的情况举一反三,补齐短板,从现在就要动起来,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二是突破难点,精准对标,长效抓好文明城市建设;三是拉高标杆,巩固提升,齐抓共管抓好文明城市建设。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推动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提升街道环境品质,不断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民生幸福,提升百姓福祉。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