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食品浪费”主题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8:50

6月24日,由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牵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二联系片组“厉行节约 反对食品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在机关食堂举办。

活动开始由机关后勤服务处主任介绍机关食堂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后厨,向大家展示每日饭菜烧制流程、厨房环境卫生、废弃物处理情况以及机关食堂在减少食材浪费方面所做的努力。

随后,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珍惜粮食 反对浪费》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当前粮食浪费现象、节约粮食的原因和做法以及反食品浪费法部分条款等内容,告诫大家在日常就餐中要带头做到节约粮食、反对浪费。最后举行了反食品浪费现场签字承诺活动,全体党员在签字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厉行节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陈晟)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