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经开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17:57

7月6日下午,宣城经开区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委领导谢彬、孙朝晖、魏武、朱召京、盛开国出席会议,经开区“八组四委”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驻区分局及企业主要负责人、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黎斌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各级各单位早准备、早动手、早部署,常抓不懈、统筹结合,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各项工作。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对待文明创建工作,建立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要务必对标整治,要聚焦文明创建薄弱点和重难点,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以敢于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推进问题切实解决。三要务必统筹结合,要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基础设施建设、暖民心行动、党建群建等其它工作相结合,加强联动,一体推进,有效提升创建水平。四要务必细化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强化月调度工作机制,确保经开区文明创建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孙朝晖传达了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会议还播放了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曝光片,通报了文明创建工作薄弱环节、原因分析、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