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宝城社区召开2022年辖区物业企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17:20

7月14日上午,宣州区宝城社区2022年物业企业工作推进会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来自辖区的6家物业企业负责人、社区网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鳌峰街道物业服务站站长袁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黄天静主持。

会上,黄天静首先围绕2022年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接着对小区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布置:一要抓好文明城市建设长态长效管理工作。对所辖小区内的楼道及公共区域的杂物、生活垃圾做到及时清理,对小区的公共设施设备、绿化做好维护;二要做好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宝城社区老旧小区多,天气炎热,线路老化易引发安全隐患,请各位物业公司做好小区线路检查,做好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同时协助社区做好居民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宣传工作。最后,袁强就强化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提出要求:物业管理涉及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一项综合性工作,自小区物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一刻都不能松懈,要协助社区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化解矛盾,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要配合街道、社区工作,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会议结束后,宝城社区对6家物业企业38位清洁工人送去绿豆、白糖、西瓜进行慰问,送去清凉,将政府、社区以及社会的温暖和关怀送给他们。(黄天静)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