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华阳镇杨柳社区重拳整治占道经营 凝心聚力文明创建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7:17

7月28日,绩溪县杨柳社区联合县执法局,在辖区内开展了“重拳整治占道经营 全力推进文明创建”活动,针对沿街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支棚搭伞等不文明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活动前,杨柳社区以提升城市形象为工作重心,要求各网格摸排、宣传占道经营的危害和法律法规,重点针对居民反映的文峰路、扬之北路等人流量密集场所占道经营问题联合县执法部门对商户进行教育劝导,坚持入室经营为原则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引导,还主动协助商户清理占道商品。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执法局工作人员一起冒着酷暑,顶着烈日,拿起铁锤、螺丝刀、工具钳在经的商户同意后分工有序的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杨柳社区将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加强占道经营区域重点商铺的整治力度,将文明经营的思想牢牢的植入各商户的心中,落实长效机制,严防整治效果出现“反弹”。(汪素芬)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