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向阳街道推进“文明菜市”暖民心工程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6:42

今年以来,宣州区向阳街道为全面落实暖民心工程文明菜市和文明创建的需要,进一步加强了菜市场创新管理和运营模式,落实暖民心工程。

向阳街道在完善运营机制、加大改造力度和提升管理试点上下功夫。今年5月,该街道开展了“文明菜市”提升行动,委托专业运营公司对菜市场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从硬件条件出发,谋划改造方案,对现场环境进行改造,完善市场内外设施,整治电线、户户通自来水,整修下水道、地面贴瓷砖、商铺拆除重新规划、增加通风和照明,同时对下水道进行了重新布局铺设防护网,摊位由原来的14个,增加到39个。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向阳街道不断强化市场的运营管理,新建了一间办公用房明确专人值守,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设立了公平秤。为了让群众吃上放心菜,该街道农产品监管部门不定期开展市场抽查检验,市场外周边重新划分了自产自销区、非机动车停车位,通过整治,经营户自觉规范经营、群众也自觉规范停车购菜。 (宣城日报 徐培兵)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