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扬溪镇:文明示范引领 好人故事交流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14:54

12月19日上午,绩溪县扬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好人交流会,邀请“宣城好人”冯冬花和“扬溪好人”叶双、凌华眉与全镇镇村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会上,3位身边好人来分享她们的感人事迹,让大家在面对面交流中感受榜样力量,在真实聆听中学习身边好人故事。让现场镇村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与道德的升华。

好人事迹分享结束后,叶双从她们的行业角度出发,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知识的讲解。围绕如何预防感染以及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讲解,并提醒大家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全力推动社会形成“每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良好氛围。(刘舒蔓)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