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文明创建法治建设和公共安全管理组、交通秩序整治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3 17:21

4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会杰主持召开法治建设和公共安全管理组、交通秩序整治组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宣州区、市城管局、市交通局今年以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分析了近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情况和今年的新情况、新形势,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刻认识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意义。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按照测评标准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真刀真枪抓落实,对长期难以整改的问题,敢于动真碰硬,直面困难问题,不推、不拖、不绕、不打折扣,对需要协调配合的主动对接,做到“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创建是全社会的事,要把基层组织和单位调动起来、发动起来、组织起来,明确责任要求,改革创新工作方法,有问题共同研究。

宣州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文明办及市直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