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桃州镇开展“青桃读书沙龙”读书分享会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11:44

4月23日,广德市桃州镇青年机关干部齐聚一堂,“青桃读书沙龙”读书分享会如约举办。3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大家就近期阅读书目进行分享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青年代表们分别就读书心得和工作体会一一发言,“青桃读书沙龙”作为该镇青年团建品牌之一,于2022年2月正式成立,全镇50名青年机关干部共分为4个小组,以老带新、传帮带形式,引导青年爱读书、爱思考、爱分享。

“我们‘青桃读书沙龙’以青年干部为主体开设,力求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学习平台,除了读书分享,我们还会定期组织开展实地研学、红色走读和主题竞赛等,引导青年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桃州镇团委书记陈扬介绍,目前“青桃读书沙龙”系列活动已经开展8期。

近年来,桃州镇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工作。以周一例会、“青桃读书沙龙”为载体,加强青年干部对新时代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创新开展机关干部“桃州之星”月度创先评优行动,全面掀起比学赶超热潮。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包村锻炼,参加村级各项工作任务。“青年兴则事业兴,我们鼓励青年干部投身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各条战线,让他们在多种环境和不同岗位上经受锻炼,为全镇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桃州镇党委副书记丁继为谈及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探索更多机制,坚持严管厚爱,引导青年干部补短板、挖潜力、强优势。”(陈扬)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