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瀛洲村开展“五一”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9 10:10

近日,绩溪县瀛洲镇瀛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开展“五一”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包括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画等,全方位宣传出行安全知识。同时,组织了交通警察和安全专家,为群众提供实用的安全提示和出行建议。

一是文明出行。倡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穿越马路、乱闯红灯,不挤占应急车道等,提高道路出行素养。

二是安全出行。鼓励群众参与自我救援、自救互助活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第一,文明出行。倡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穿越马路、乱闯红灯,不挤占应急车道等,提高道路出行素养。

三是绿色出行。提倡群众骑行、步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低碳环保出行方式,减少私家车出行带来的污染和交通拥堵问题,同时减少交通事故的概率。(吴昌鹏)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