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瀛洲镇开展了“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2 11:35

近日,绩溪县瀛洲镇计生协联合瀛洲卫生院与瀛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向村民普及最新婚育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品的方式向群众开展计生政策法律法规、最新生育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知识的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育龄群众关于药具服务、两癌筛查、生殖健康、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方面的常识,并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全面放开三孩政策、医保政策进行了普及。

为提升辖区婚育最新政策的知晓率,该镇印发了《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宣传手册》,并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入户等多种形式普及婚育政策和健康知识,强化了生育支持政策、优化人口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人口健康政策的宣传,促进了镇内群众婚育观的转变,有力营造了生育友好和谐的氛围。

本次宣传服务活动将持续数天,以婚育政策普及、健康知识讲座、义诊服务等多种形式为村民送政策、送健康、送服务,全面提升计生协会在村民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聚力营造文明健康新风尚。(刘洁帆)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