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华阳镇开展健康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9 15:03

连日来,绩溪县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加大“爱眼日”眼健康知识宣传。制作宣传横幅、滚动电子屏、宣传海报展播张贴,印制眼健康教育处方等宣传材料500余份,积极宣传眼健康知识。

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组织医务人员进行关于老年相关性眼病知识培训,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适宜眼病的咨询,特别是重点人群和重点眼病,广泛开展眼健康科普宣教,为眼病的早防、早筛提供有力的保障。

组织眼睛健康面对面宣传义诊活动。6月6日,组织医务人员在小区面向社会公众普及眼健康常识,引导居民科学就医并免费对前来咨询人员眼病筛查。活动受益人员达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