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埠镇开展“遵守社会公德 争做文明市民”市民教育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11:32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营造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城市环境,持续推进市民文明行为养成,日前,宣州区孙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遵守社会公德、争做文明市民”市民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宣传单页,告知市民此次活动的整改内容有市民随地吐痰、乱丢烟蒂杂物;遛狗不牵绳;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逆行、不走规定车道;把式车辆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压实线变道、不礼让行人、车窗抛物等“六乱”现象。随后,市民纷纷主动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并承诺一定遵守社会公德,做一个合格的文明市民。

下一步,孙埠镇将继续宣传“六乱”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不断增强市民社会公德意识、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