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长安镇:送电影下乡 促文化惠民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0:25

10月12日,绩溪县长安镇综合文化站积极开展公益送电影下乡活动,让村民朋友“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

“送电影下乡”电影放映活动是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可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还可以传播文明和谐的正能量,推动乡风文明建设。能够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好电影、新电影,增强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打通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文化乐民、文化惠民、文化育民。下一步,长安镇将继续扎实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及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农村群众的“夜”生活,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夏丽娟 章蕾)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