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扫黄打非”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明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1:31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防线,10月23日下午,旌德县组织召开“扫黄打非”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调度了案件查办工作,研究部署第四季度“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以及全年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进一步明确今年“扫黄打非”工作的目标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围绕“首要任务、专项整治、案件查办、市场监管、机制建设、宣传教育”等全力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二要聚焦重点任务、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以查办案件为突破口,加强网上网下巡查,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的违法违规行为。三要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创建基层示范点,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氛围。

县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县扫黄办工作人员,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运局、县城管执法局及各镇“扫黄打非”联络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