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万家乡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11:55

11月13日上午,宁国市万家乡食安办、综合执法队和志愿者开展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环保购物袋等形式进行宣传,重点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小知识:如何辨别伪劣产品以及日常购买产品时的注意事项,指导辨识食品安全等级金字塔、提醒群众选购食品时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和保质期等。并对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除此之外,通过对沿街商铺的走访,深入经营门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食品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突出宣传了“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自律的问题。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及宣传品共350余份,受到了群众 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大大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食品安全知识真正走向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食品安全知识,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梁园)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