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霞西镇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15:03

近日,宁国霞西镇在集镇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今年实施的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健康口腔行动、安心托幼行动、快乐健身行动、便民停车行动、放心家政行动、文明菜市行动、老有所学行动等 10 项暖民心工程。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细心讲解每一项民生工程的受益对象、申请程序及补助标准等政策细节,让老百姓详细了解到今年的各项民生政策。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霞西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此次活动中,霞西镇在超市、广场等人流量大地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印有10项暖民心行动相关内容的购物袋和小礼品,在方便群众购物的同时,细致讲解10项暖民心行动的政策内容,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加强了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霞西镇将持续加大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和解读力度,积极探索更多更好的暖民心行动落实方式方法,努力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杜欣怡)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