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落实落细服务保障 千方百计助企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10:13

何淳宽在我市“双招双引”新落户企业10月份座谈会上强调

落实落细服务保障 千方百计助企发展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双招双引”新落户企业10月份座谈会,与部分新落户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实打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增信心。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郎溪县、泾县政府和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因特殊生产工艺,企业生产时不能临时停电,希望提高用电稳定性。”“要求加快燃气管网铺设进度,满足企业用气需求。”“希望政府帮忙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要求加快增量配网区域内的杆线架设。”……座谈会上,安徽火山湖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徽洛克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分别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何淳宽边听边记,与相关职能部门一道分析问题、研究办法,明确问题解决时限和要求。讲困难、谈思路、谋发展,座谈会气氛热火朝天。企业家们表示,“本次座谈会,真招实策为企业排忧解难,是一次政府和企业的‘双向奔赴’。”

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企业是宣城发展的根基,企业家是宣城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奔着问题去、迎着问题战,把企业家服务好,把市场主体服务好,为各大企业在宣城安心创业、放心投资、专心经营保驾护航。

何淳宽强调,要针对新落户企业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组织专人专班认真梳理,建立部门协同推进机制,千方百计在企业用地、用工、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真心实意、用心用情满足企业需求、保障企业发展。要重点围绕“吃、住、行、医、教”等方面,不断完善各大园区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和功能布局,进一步推动园区聚企业、聚产业、聚人才。同时,希望新落户企业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力争早投产、早达效,充分发挥牵引带动作用,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宣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