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赴青岛招商和对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4 08:27

12月12日至13日,市长何淳宽赴山东省青岛市开展招商考察,并对接有关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何淳宽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海联金汇、高测科技、山东丰元、乾运高科、海卓科技等企业。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上市,主要生产车身后舱焊接总成、车门总成、天窗加强板总成、高效变频电机等,为国内综合实力较强、影响力较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此次前往海联金汇,是我市聚焦汽车零部件产业主动开展的一次“叩门招商”、精准招商。何淳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市情及产业发展情况,指出宣城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汽车零部件产业作为我市支柱性产业之一,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并盛情邀请海联金汇来宣考察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宣城延链、补链、强链。

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光伏硅片切割等提供设备及“截断、开方、磨抛、切片”环节系统解决方案,在硅片切割环节具有重要的行业地位,并与华晟新能源形成了紧密合作。何淳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邀请企业来宣投资,拓展合作空间,辐射带动全市乃至长三角光伏行业发展。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主板A股上市公司,目前正发展锂电正极材料作为企业第二主导产业。何淳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投资方向等,欢迎企业来宣实地考察,共同谋划合作项目。

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是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宣城经开区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何淳宽与企业负责人就下一步投资意向、项目建设等作了深入交流。

海卓动力(青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同济大学和中国工程院资源平台,由院士团队联合青岛海创投资建设。企业围绕“制氢”“用氢”产业链条,在燃料电池系统、关键零部件和制氢设备深入布局。何淳宽就我市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推介,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进行了良好沟通。

在青岛市,何淳宽还来到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对接相关合作项目。座谈中,何淳宽表示,烟草所与宣城市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关系紧密,宣城试验基地建设发展成效显著。我市将全力推进长三角农业与健康(两强一增)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与烟草所继续深化合作,加快宣城试验基地(二期)项目建设,进一步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希望下一步依托宣城试验基地和有关技术研究院,积极引入市场主体,打造面向长三角,集成果展示、科普、观光体验等为一体的农旅融合项目,助力宣城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