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淮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出席

李中王世森出席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2-27 11:29

2月21日下午,我市与淮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双方围绕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李中、淮河能源集团总经理王世森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宣城经开区、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李中对王世森一行来宣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宣城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是江南名郡、山水诗城、中国文房四宝之城,有着好山好水好风光,是长三角地理中心、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桥头堡。近年来,我市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步伐,大力发展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不断推动新能源利用和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加深沟通和交流,找到更多融合发展结合点,将好的资源转化成实实在在的项目,共同推动宣城经济发展。同时,宣城将为淮河能源在宣项目推进提供最优服务,一起成长,一同进步,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世森介绍了淮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宣城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上未来可期。淮河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在新能源产业领域,与宣城开展深入务实合作,吸引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