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与杨善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7 11:29

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与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汪侃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中在会谈中说,宣城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当前正处在加快建设发展时期,合作领域多。希望安徽建工集团依托雄厚实力,在城市建设、交通、工业园区及光伏建材等方面,与我市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参与支持我市建设发展,同时在企业做大做强过程中,更多地在我市投资布局项目,扎实推进一揽子合作,双方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杨善斌介绍了安徽建工集团去年以来运营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的想法。他表示,目前集团处在转型发展、加快做大做强的重要时期,将在建筑施工等一系列领域,全面推进与宣城市的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