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杭州安徽商会来宣举行招商投资推介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10:07

6月16日下午,经市人社局联系邀请,杭州安徽商会来宣举行招商投资推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杭州安徽商会党总支书记兼秘书长周帅出席并致辞。

张玉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深度参与长三角城市群分工,主动承接长三角的产业转移、要素流动和辐射带动,有效嵌入长三角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必将为各企业深耕宣城打造更有力的平台支撑、提供更完备的要素保障、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诚邀大家到宣城走走看看,共同感受宣城魅力,共同分享发展机遇,共同谱写合作篇章。

周帅表示,将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互动合作与交流,以此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在实业、物流、旅游等相关产业中寻求新商机,在市场发展模式中找到融合点,为宣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观看了宣城招商及人才政策宣传片。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向与会企业家作了投资环境推介。

市人社局、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杭州安徽商会行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