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举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17:20

第十一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宣城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举行

10月20日下午,第十一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宣城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副市长杨林秀、董红明,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80余位企业家应邀参会。

董红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宣城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指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践行“为企业办事就是为自己办事,企业发展就是宣城发展”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及时雨及合伙人。欢迎各界朋友到宣城投资兴业,期待与各位企业家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会上,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推介了我市文旅产业及重点文旅招商项目,客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在签约仪式上,宣城市人民政府与驴爸爸(安徽)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20个重点文旅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协议投资额120亿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