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古路二期道路工程最新进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7 13:14

网友咨询:

宣城至古泉路段施工预计何时结束?已经施工很久了,每天上下班非常不方便。


市住建局回复如下:

您好!

宣城至古泉路段即为我局承建的九连山路(宣古路二期)道路工程,全长8.4公里。受道路沿线征迁工作影响,2019年3月,铜南宣高速至古泉段经市政府批准同意暂时取消古泉段(铜南宣高速—青弋江大道段)建设内容。

目前,梅溪路至铜南宣高速段住户拆迁已完成,但沿线相关企业征迁和强电杆线迁移未完成,影响了施工进度。我局正在督促施工单位对现有作业面开展施工,同时正在协调供电部门完成迁改,商请属地办事处做好沿线施工环境保障工作,全力推进工程进展,计划在2022年7月前梅溪路至铜南宣高速段完工通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