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发布致全县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来源: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作者: 发表时间:04-22 11:59

广大父老乡亲:

为了护佑我们共同的健康安全,早日战胜疫情,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县将接收来自外地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隔离。目前,外来隔离人员核酸检测、抗原检测均为阴性,到旌德后,安置在位于城郊的健康驿站,将实行全程闭环转运和管理。

健康驿站严格按照《安徽省集中隔离场所设置管理工作规范(试行)》建设,符合隔离标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已组织卫健、公安等部门对健康驿站及周边严格落实消杀管控,对隔离人员实行严格闭环管理,确保相邻区域和人员安全。

请广大父老乡亲不信谣,不传谣,正常生活,无需恐慌。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尤为重要。让我们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坚持全国一盘棋,共同抗疫,静待疫散花开!

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