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巡游出租车1元燃油附加费何时取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7 16:27

网友咨询:

现在巡游出租车起步价是多少?每次坐出租车,要给1元钱的燃料附加费,有什么依据?什么时候取消?


答复:

现行运价于2018年开始执行,起步价为2.5公里7元,夜间行驶加1元。根据《宣城市发改委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区巡游出租车继续加收临时燃料附加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22〕364号),鉴于车用天然气持续高位运行,经市政府同意,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启动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程序。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期间,继续加收1元临时燃料附加费。

目前,正在按要求推进开展成本监审、社会风险评估、价格听证等工作,全部工作完成后,形成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报市政府批准后实施。由于当前正处于运价调整程序推进期间,故实行继续加收临时燃料附加费政策。运价调整工作结束后,燃料附加费政策即取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