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宣城全智能云值守收费站发票开具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15:51

网友:请问宣城全智能云值守收费站正式运行后,收费发票怎么开具?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全智能云值守收费站运行后,收费发票怎么开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按照全国联网高速公路人正收费车道通行费发票电子化工作部署,安徽省高速公路收费站人收费车道(含自助缴费车道)将启用通行费电子发票。已启用电子发票的收费站,人工收费车道(含自助缴费车道)将不再提供纸质发票。二、2023年6月2日,11时27分,宣广公司宣城西收费站成功开具了安徽省高速公路CPC卡用户的首张通行费电子票据。这一事件标志着安徽省高速公路即将全面进入电子票据时代。目前,安徽省仅在宣城西收费站试点推行电子发票工作。三、驾乘人员可通过扫码或微信搜索安微ETC小程序自助开票,也可以通过下载安徽ETC-APP开具电子发票。一次行程开具一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发票不可用于增值税进项抵扣。安徽ETC-APP开票方式:绑定车牌号开票、多动支付单号开票、扫描行程二维码开票;安徽ETC微信小程序开票方式:多动支付单号开票、扫描行程二维码开票。四、服务电话:0551-96566。宣城西收费站出口广场处智行服务亭也提供全面的电子发票申请、开具、打印等便民服务。


网友:建议5路和23路公交车在上学放学时间段增开几班车次,感觉现在车次有点少,孩子上学放学等候时间比较长。

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近期市公交公司发车频次确实不足,我中心已督促市公交公司合理安排公交班次,增加市区城市公交发车数量,同时,已向上级报告,要求购买车辆,缓解公交车次少的问题,尽量满足市民的公共交通出行需求。给您的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宣城公交的关注与支持。联系方式:2625430。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