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答复!关于彩金湖规划建设、高速修路灰尘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3-25 09:18

网友咨询:

彩金湖板块的5个小区目前没有菜市场,生活居住不方便。是否有规划和建设计划?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

根据2024年度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圣俞路与厚德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薰化路与圣俞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我局将在上述地块出让时统筹考虑周边菜市场建设需求


网友咨询:

G50宣广高速改扩建工程正在施工,导致世茂通往夏渡老街的道路尘土飞扬,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是否能够解决?

市交通局回复:

宣州区交通运输局立即联系G50项目部,将该反映内容转施工单位。施工单位表示,将采取增加洒水车辆等降尘措施,最大限度降低施工扬尘对沿线居民的影响。


网友咨询:

宣城市立中医医院已经开业,目前医院周边全是荒地,请问2024年有没有相关的商业、住宅、道路或医疗配套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3年11月公开出让了创业路与文景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用地面积约132.6亩,用地性质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市立中医医院东侧,圣俞路与厚德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块已纳入宣城市本级2024年度经营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应计划,用地面积约30亩,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