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开展“谈心谈话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 发表时间:02-07 09:36

为落实省、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举措,按照《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关于设立“谈心谈话日”的通知》(办〔2022〕8号)要求,定于2月12日(星期日)下午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2月12日下午2:30-5:30;

地点:市委组织部。

二、活动形式

把每月第二个星期日设立为“谈心谈话日”,以市委有关领导及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与参加对象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的方式进行,如遇特殊情况,时间另作调整,具体以当期公告为准。

三、活动对象

1.市管干部、年轻科级干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2.优秀人才。

四、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月9日18:00。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需如实填写《“谈心谈话日”报名表》(见附件),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2月9日18:00)发送至市委组织部办公室邮箱:xchbgs@126.com。

2.市委组织部将统筹安排参加活动人员,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根据确认电话按时参加活动。

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

2023年2月6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