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告
来源: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11:09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胡启望,男,汉族,1968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宣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拟任省辖市市委副书记。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至6月24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间,省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值班,并在宣城市委组织部一楼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互联网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寄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邮编:230091

值班电话:0551-12380(专用举报电话)

“12380”举报网站:www.ah12380.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22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