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服务基层联系点 党建引领促发展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武洁 发表时间:11-12 17:30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日下午,市公管局以党建联系点为纽带,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勇带队,深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局党组成员、市交易中心主任汪琰,局机关和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交流会。

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司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围绕招标代理工作中的难点,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局机关和中心分别就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与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从强化规则意识、规范代理行为、严格自律自省等方面对代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情况,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效率和水平,让党建联系点成为监管部门与服务对象的“连心桥”,共同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