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赴部分招标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邓国林 发表时间:04-15 09:15

4月12-13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带队分别赴市城管局、市城建集团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招标单位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公管局赴市城建集团走访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公管局认真听取了两单位招投标工作情况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单位在肯定近年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同时,针对优化交易流程、完善招标范本、加强代理机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公管局赴市城建集团走访调研

肖锋在会上介绍了公管局去年以来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加强现场监管、优化平台服务、组织标后检查以及信用管理、行政执法等方面做的主要工作。肖锋表示,本次收集的意见建议,公管局将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同时,将继续落实招投标绿色通道制度,加强部门沟通和工作联动,全力支持城市建设重点工程。

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勇,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主任汪琰,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分别就公共资源交易政策规定作了宣传和解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