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法治建设工作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钱崇云 发表时间:06-24 16:30

6月23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6次调度暨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法治建设检查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公管局以取得公共资源交易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为契机,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依法依规开展投诉受理和行政执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对这次法治建设专项检查通报的问题,我们要全盘接收、不讲客观,要立行立改、不打折扣,要举一反三、建立机制。

会议强调,法治建设专项检查既是对我局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对我局取得相对集中行政执法权以来工作的一次专项指导。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将此次法治建设专项检查整改作为提升全局法治建设整体水平的有效抓手,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铁有痕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对检查反馈的问题,要建立清单、认真研究、深入剖析、对账销号、逐项落实、举一反三,不断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把检查反馈问题与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提升短板,补齐弱项,推动整改成果转化,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着力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执法业务能力,以整改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法治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为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